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少量巧克力可抑止食欲

来源:www.dsjkw.com  整理时间:2008-2-29 19:07:25

  越来越多的人总是在发誓,要在每天中严格控制饮食以减轻体重,但是医学研究人员说,有一种大众的食品,节食者其实没有必要过分拒绝,那就是巧克力.

  佛罗里达大学的专家说,适量吃一些巧克力,能够给人带来轻松的心情,会帮助人们弥补心情的烦躁和郁闷,同时它甚至会帮助控制体重。

  研究者说,这种方法可能对一些女性尤其适用。研究显示,女性比男性更加喜爱甜食或是糖果。从可可和高碳食物中释放出来的复合胺可与雌激素相结合,能让人获得一种愉快的心情。

  专家说男性可能在吃巧克力时,少一些顾忌。事实上,一点点的放纵,可能防止更大的暴食。例如,一天中适度吃一小块巧克力,能够消减对其它一些高热量食品的渴望。

  专家称,小小的放纵能够使人更容易放弃其它高热量食物。所以,减肥的人群没必要过分地忌讳巧克力。

(tom科技)

广告赞助商
推荐美女视频
一周人气文章排行榜
— 性爱健康 —
— 性爱健康 —
— 时尚健康 —
— 时尚健康 —
— 疾病健康 —
— 疾病健康 —
都市健康网 - 愿人人都健康! Copyright © 2008 网站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果有侵权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