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少女日喝三杯牛奶可减肥

来源:www.dsjkw.com  整理时间:2008-2-29 18:40:21

     正在加拿大蒙特娄举行的一项国际医学会议中,美国科学家提出的一份初期研究报告显示,青春期少女若能摒弃软性饮料,代之以牛奶,有助于减肥

  这项对323名年龄在9至14岁夏威夷青春期少女所做的研究显示,她们每天只要饮用美国食品指南建议一半的牛奶量便能有效地减轻体重并缩小腰围。美国食品指南建议人们一天应喝三杯牛奶。

  夏威夷大学营养学家诺瓦特妮表示,以上研究结果显示,多喝牛奶可以帮助人们保持身材苗条,同时也能维持体重。不过她也提醒人们,在喝牛奶的同时,亦应注意软性饮料的摄取量,以免抵消牛奶的效果。诺瓦特妮还表示,多喝牛奶减肥对男性亦应有同样的效果。

(三九健康网)

广告赞助商
推荐美女视频
一周人气文章排行榜
— 性爱健康 —
— 性爱健康 —
— 时尚健康 —
— 时尚健康 —
— 疾病健康 —
— 疾病健康 —
都市健康网 - 愿人人都健康! Copyright © 2008 网站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果有侵权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