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钙和维生素D可防女性发胖

来源:www.dsjkw.com  整理时间:2008-2-29 14:30:49
美国一项新研究结果显示,适当补充钙和维生素D可帮助中老年女性控制身体发胖,提高生活质量。

  美国凯泽·珀默嫩特医疗组织的研究人员在《内科学文献》杂志上报告说,他们是在对美国3万多名女性进行长达7年的跟踪调查和分析研究后得出上述结论的。

  研究人员共选取了3.6万多名年龄在50岁至79岁补充过或者从未补充过钙和维生素D的女性志愿者,并将她们随机分成两组,其中一组每天补充1000毫克钙和4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另一组为安慰剂对照组。研究人员连续7年每年都对她们的体重进行测量和登记。研究结果显示,每天按标准补充钙和维生素D的女性比那些没补充的女性体重要轻。对那些先前从未补充过钙和维生素D的中老年女性来说,这种效果更加明显。

(以上内容仅授权39健康网独家使用,未经版权方授权请勿转载。)

广告赞助商
推荐美女视频
一周人气文章排行榜
— 性爱健康 —
— 性爱健康 —
— 时尚健康 —
— 时尚健康 —
— 疾病健康 —
— 疾病健康 —
都市健康网 - 愿人人都健康! Copyright © 2008 网站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果有侵权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