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减肥者爱花生酱

来源:www.dsjkw.com  整理时间:2008-2-29 14:03:41

  有些减肥方法强调不用节食也能瘦身,甚至照常食用培根、冰淇淋也无所谓,现在美国方面又有一种减肥新法出炉:花生酱瘦身法。每天摄取1500卡路里热量,而且可以吃4到6汤匙的花生酱。

  这个看似颇偏激的花生酱瘦身法,其实有研究报告,这项哈佛大学的研究中,将101位体重过重的男女分为两组,一组食用低热量食品,另一组则在低热量食品中加入单一非饱和脂肪,也就是花生油与橄榄油。

  18个月后,后者瘦身的成果几乎是前者的两倍,先前也曾有研究指出,减肥者若摄取单一非饱和脂肪而非一般性脂肪,对心脏血管也较有好处,其中以橄榄油表现最好,花生酱次之。

广告赞助商
推荐美女视频
一周人气文章排行榜
— 性爱健康 —
— 性爱健康 —
— 时尚健康 —
— 时尚健康 —
— 疾病健康 —
— 疾病健康 —
都市健康网 - 愿人人都健康! Copyright © 2008 网站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果有侵权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