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谷物食品有助降低心血管病风险

来源:www.dsjkw.com  整理时间:2008-3-23 14:10:11
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多食用富含纤维素和抗氧化剂等多种物质的全谷物食品,能有效降低人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全谷物食品有助降低心血管病风险

  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多食用富含纤维素和抗氧化剂等多种物质的全谷物食品,能有效降低人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美国研究人员对大约28.5万人的饮食习惯和健康状况进行跟踪研究后得出上述结论。根据美国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公布的标准,全谷物食品指全部由大麦、燕麦等谷物制成的食品。全谷物食品含有丰富的纤维、微量元素、维生素、矿物质以及抗氧化剂等,对降低胆固醇和防止动脉硬化有良好作用。研究人员指出,多食全谷物食品不但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且对预防消化系统疾病及糖尿病等也有一定作用。

广告赞助商
推荐美女视频
一周人气文章排行榜
— 性爱健康 —
— 性爱健康 —
— 时尚健康 —
— 时尚健康 —
— 疾病健康 —
— 疾病健康 —
都市健康网 - 愿人人都健康! Copyright © 2008 网站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果有侵权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