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怀孕期间多吃苹果预防宝宝哮喘

来源:www.dsjkw.com  整理时间:2008-3-23 13:48:52
胎儿保健及注意事项。

  怀孕吃苹果孩子不哮喘

  在美国,哮喘是儿童第三大住院治疗的原因,也是上学请假的主要原因之一。很多妈妈为此头痛不已。不过,美国的一项研究表明,在怀孕期间多吃苹果的母亲能保护自己的孩子在日后的生活中免受哮喘侵扰。

  研究者认为,苹果可以帮助孕妇和孩子补充维生素a、E、D和锌元素,能降低孩子患哮喘的几率。此外,苹果中的黄酮类化合物也有助于治疗哮喘、支气管炎症等呼吸道疾病。

  糖尿病干细胞疗法获突破

  由巴西和美国科学家联合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发现,经过干细胞治疗的糖尿病患者在自身体内开始再度自然分泌胰岛素之后,已经能够停止注射胰岛素。他们在报告中说:“在为数不多的早期得病的患者中已取得了十分令人鼓舞的结果。93%的患者在不同阶段摆脱了对胰岛素的依赖,治疗的毒副作用很少见,没有一人死亡。”

  这个研究小组希望利用干细胞对患者进行早期干预,从而能彻底治愈糖尿病并恢复患者正常的免疫系统。

  妇女停经后补充荷尔蒙增加患癌风险

  妇女停经后通常会进行荷尔蒙补充疗法——也称为激素替代疗法,然而,英国牛津大学科学家指出,正接受激素替代疗法的妇女,患乳癌、子宫癌或卵巢癌的风险比从未接受此疗法的妇女高63%。

  巧克力有助于降血压

  德国科研人员日前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表明,富含可可的食物能降低血压。巧克力是富含可可的食物。

  研究人员让实验对象服用可可食品至少两周,结果发现,他们血压降低的幅度与另一部分服用降低高血压药物的人们一样。研究人员预计,可可还能降低10%至20%中风和心脏病发作的风险。

  不过,研究人员并不主张人们为降血压吃大量巧克力,因为巧克力有较高的含糖量、脂肪和热量。他们说,只有在“理性的态度下”,才可以考虑把可可食品作为一种降血压的手段。

  男性过量汲取乳制品可引发帕金森综合征

  美国环境卫生研究机构的研究人员发现,服用过多乳制品的人很容易患帕金森综合征。调查显示,汲取过多乳制品的男性比一般男性的患病率高出60%。他们中摄入量最高的是每天815克,其患病率会随着服用量的增多而升高。

  调查同时发现,牛奶等乳制品与优酸乳、沙拉相比,表现出的患病关联更显著,而目前,这种相连性在女性身上没有明显表现出来。研究人员认为,钙、维生素D、脂肪不是引发帕金森症的元凶,极可能是牛奶中含有的农药成分或神经损伤毒素等物质长期堆积在体内而带来的后果。当然,对于何种乳制品会引发帕金森综合

[1] [2]  下一页

广告赞助商
推荐美女视频
一周人气文章排行榜
— 性爱健康 —
— 性爱健康 —
— 时尚健康 —
— 时尚健康 —
— 疾病健康 —
— 疾病健康 —
都市健康网 - 愿人人都健康! Copyright © 2008 网站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果有侵权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