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脂肪饮食与胃食管反流无关

来源:www.dsjkw.com  整理时间:2008-3-6 15:52:02

  WESTPORT,2001年1月15日(路透社医学新闻)意大利科学家经研究证实,医生和其他卫生保健工作者建议患有胃食管反流病(GERD)的病人进食低脂肪饮食以减少胃酸反流的做法是没有道理的。

  意大利米兰市国际红十字会的Roberto Penagini博士回顾了所有脂肪和胃酸反流关系的文献,并将他的研究结果发表在2000年12出版的《欧洲胃肠病和肝病学杂志》上。

  Penagini博士发现,这些资料不足以得出日常生活中脂肪饮食与胃食管反流病恶化有关的结论。现有的证据亦不支持这样的结论,即脂肪饮食对于胃酸反流的影响大于其他含有同样热量的饮食。尽管有一些证据的确显示脂肪增加了胃灼热感,但这种效应看起来没有什么相关性。

广告赞助商
推荐美女视频
一周人气文章排行榜
— 性爱健康 —
— 性爱健康 —
— 时尚健康 —
— 时尚健康 —
— 疾病健康 —
— 疾病健康 —
都市健康网 - 愿人人都健康! Copyright © 2008 网站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果有侵权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