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一周吃两次坚果可防心脏病

来源:www.dsjkw.com  整理时间:2008-3-2 2:02:08

      欧洲一项新研究发现,一周吃两次坚果可大大减少患心脏病的危险。据此项研究显示,一周吃两次坚果,只需吃8克就能够将患心脏病的危险减少11%。杏仁、胡桃、腰果和巴西果等成为这次研究的对象。

一周吃两次坚果可防心脏病

              
      对坚果的分析是欧洲一项巨大的研究计划的一部分,这个研究计划始于近10年前,旨在研究食物与癌症和心脏病之间的联系。伦敦帝国学院癌症流行病学教授埃里奥·里博里说,人们都知道吸烟和肥胖容易导致心脏病,但如果吃坚果的话,因这些因素而患心脏病的危险就会降低。里博里教授说:“从另一个方面说,适当地吃一些坚果有助于减少心肌梗塞(心脏病)的发生,但这并不是说如果你天天坐在电视机前、严重肥胖以及患有高血压的话就能指望吃一些坚果就能保护你的心脏不会犯病。”里博里教授建议说,如果你喝了酒,吃些坚果会有保护作用,但他同时警告大家不要吃太多的咸味坚果,因为盐与高血压有密切的关系。>>>十种常备坚果的食用禁忌

           

广告赞助商
推荐美女视频
一周人气文章排行榜
— 性爱健康 —
— 性爱健康 —
— 时尚健康 —
— 时尚健康 —
— 疾病健康 —
— 疾病健康 —
都市健康网 - 愿人人都健康! Copyright © 2008 网站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果有侵权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