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日饮橙汁预防关节炎

来源:www.dsjkw.com  整理时间:2008-3-2 2:02:05

   英国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每天喝一杯橙汁可以帮助预防关节炎。

  在最近一期的《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阿兰·西尔曼博士的研究发现,人们日常食用果蔬中一些类胡罗卜素可以在人体内发挥抗氧化效应,从而减少人体关节发炎的几率。类胡萝卜素是一类黄色至红色的色素,这种元素在橙子等水果中含量丰富。

  西尔曼的研究同时发现,并非所有类胡罗卜素都具有这种功效。比如,同样属于类胡罗卜素的叶黄素和番茄红素对于防止关节炎效果一般。    

 

 


 

广告赞助商
推荐美女视频
一周人气文章排行榜
— 性爱健康 —
— 性爱健康 —
— 时尚健康 —
— 时尚健康 —
— 疾病健康 —
— 疾病健康 —
都市健康网 - 愿人人都健康! Copyright © 2008 网站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果有侵权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