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煮茶抗癌效果更明显

来源:www.dsjkw.com  整理时间:2008-1-29 19:27:28
统计癌症在老年发病的比率大大超过了年轻人,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抗癌!

  英国科学家发现,用壶煮出的茶水,更有利于健康。与简单的用沸水泡茶相比,煮茶可以释放出更多的抗癌化学物质。

   阿伯丁郡洛维特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发现,茶叶在壶中煮沸5分钟,抗氧化剂的浓度达到最高峰。抗氧化剂能吸收与癌症和心脏病有关的有害自由基。

  这项研究提出,每天饮用两杯茶水能将发展成皮肤癌的风险降低65%。每天饮用3~4杯茶水能降低心脏病风险。这项研究还提出,饮茶还能增强骨骼,防止蛀牙。同一时期,哈佛大学医学院的科学家也总结出饮茶能降低四种主要疾病的风险,它们分别是中风、心力衰竭、癌症和糖尿病。

广告赞助商
推荐美女视频
一周人气文章排行榜
— 性爱健康 —
— 性爱健康 —
— 时尚健康 —
— 时尚健康 —
— 疾病健康 —
— 疾病健康 —
都市健康网 - 愿人人都健康! Copyright © 2008 网站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果有侵权请 联系我们